sherry_zhang182

第三种爱情(五雷轰顶视角的嘉成兄弟)的短篇

有些淡最后可以战胜一切

一块磊磊酥:



不知道能不能被理解的略拧巴的'cp文,本命30M,'B站那个一次就好的五雷轰顶安利向视频着实戳的我心疼,你们可以理解一个站嘉成的磊吹的矛盾心情吗?本来想问视频的阿婆主要授权写一个五雷轰顶的100个瞬间,奈何在不停循环的过程中已中毒,等不及回话先开一篇。我家小磊是顶顶美好的少年,却常常懂事听话的让人心疼。总的来说,结局还是嘉成。混沌的思路,混沌的人生。只是太过美好。







我叫赵磊,赵子龙的赵,磊落不凡的磊。很简单的名字,很简单的人生。如果不是16岁的那个夏天,我遇见伍嘉成,也许我会就此平淡的度过我的整个青春。

是爱情吗,于懵懂中,我也知道对一个男人的好感意味着什么。

是亲情吗,天生父母缘浅,我更渴求着家庭的关心。

三个月的时光,同吃同住,我们从点头之交到莫逆,我努力不仅仅是我爱音乐,同时也是不想让你失望。

你说我是最让人放心的队友,你说我和栩嘉静静的唱歌就能让世界抚平喧嚣仔细聆听,你说这是小孩子的魅力,只是你看不到我急于想分担的心吗?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累,前路未明,可否同行?

记得有次在洗漱间,你捧着我的脸仿佛发现了新大陆“磊哥你也有泪痣耶”,我的右眼角,有颗色若薄墨的痣,清浅的似有似无。你修长的手指轻轻覆上,我贪恋你指尖的温度,缱绻而缠绵,我的泪痣不如老谷的明显,正如我的感情。

我曾经想过,如果当初,从开始之初,你的搭档是我,我的搭档是你。将会是如何的光景。

只是生活没有如果。

行走在生活里,我们如果不能改变别人,就只能改变自己。

从赛程过半之后突变的画风,让我们的努力,看起来都不那么有意义。

你开始疲惫,但是仍然一肩抗下所有重担。我的主唱battle输了,你依旧给我大大且长久的拥抱,其实我不在意输赢,我能唱歌就好,因为我知道你会尽最大的努力,把我们和你,都留在这个舞台上。

你眸子里有天上摘下的最亮的星,你的笑容里有蜜一样的甜腻。我喜欢看你拍手大笑的肆无忌惮,那才是你应有的模样。

接下来的两期有起有伏,看着友队变成四人,你的焦躁已经笼罩了全身,我第一次担心,自己是否会离开。

老谷说:也许这是他最后一次录视频日记。你发了脾气,要他好好说话,质问他是有多想走。我在想,如果说这句话的人是我,你是否一样也会动怒。

然而,我选择继续做一个乖小孩,不是因为我喜欢,而是因为你喜欢。我不想让你有限的精力还要分出来关注我,我会照顾好自己,也请你照顾好你自己。

we are young里,我敲断的鼓锤流血的手,都是一种宣泄与呐喊。我们都是不可或缺的,请珍视我们的梦想。舞台上你急匆匆拉过我的手,我却只能飞快的藏在身后,习惯了做一个乖小孩,习惯了不让你担心。

有一种悲怆,是生活从不因既定的规则而对谁破例,我们选择站上这一方舞台。便再无退路。

沐伯还是离开了,所有人绷紧的神经终于断线,他真的是个混蛋,始终微笑着,那笑刺眼的如同一把钝刀,在我们心上割出细密的伤口。我仰起头,不愿泪流,但是脸颊却有浓浓的湿意。
泪眼模糊中,看到的是你紧紧靠在老谷的肩头,放肆而发泄的大哭。
那一刻我觉得,有人珍惜你,很好。

不论谁的离开都不能放缓光荣日到来的脚步,我们约定了做一个有荣光的人,是认真的。你扭伤了脚踝,依旧不缺席少频的最后一期。哪怕头一夜针灸时你疼的汗如雨下,你攥紧我的手,撅撅嘴告诉我好像疼是忍不住的。我没有回答,只是回握了你的手,是呀,这世界上,忍不住的还有爱情。

第十二期的少频,老谷,子凡,还有我都在拼命的守护你。只有同屋的队友才知道你的伤痛有多剧烈。我看到老谷那么闲散的人,第一次爆发出惊人的好胜欲望,我看到他因为友队不小心推到你而蹙起的眉间,我看到他为了让你休息而强行把你淘汰出局。我只剩开心,因为你本就是这么好的人,一个值得世界都温柔以待的人。爱你,保护你已成为日常。

我们最终胜利了。光荣日的荣光,化成金色的庆祝冷烟花,雪一样飘洒下来,落在你的鬓发之间,游走在你的眉梢眼角,我望向你,青春飞扬的容颜,走上前去,轻轻的拥抱住你“嘉成儿,出道快乐!”

前路且长,一起同行!

我想我终将退回原位,继续做一个不让你操心的乖小孩,只因为,我和他一样爱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1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