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_zhang182

旅行中忘记 - 袁娅维

你又一次出现,穿一件黑色呢子大衣,修长的身形,在一个不应该出现的地方,带着熟悉而温暖的笑容,仿佛从不曾离开过的时候。见到你的一瞬间,真的不想问什么,你不在的这10年都发生了什么,对我来说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来了,你出现在我的面前。鬓角有些斑白,记得大学时候你就总说自己是少年白头,如今人到中年更是无可救药的一路白下去了。不过还好,并没有所谓的中年油腻。一切都还好。我忍不住回了一个微笑给你,希望我对你来说还像你心里的那个你一样,傻白甜!此时,明白了原来傻白甜也是一个褒义词啊!可如今,当年的傻白甜终于明白了什么东西才是最重要的,人生啊,真的就是一场历练,当你折腾到最后的时候才发现,最初的东西仿佛才是这一生所求!可剧情哪里有回放呢?我再犹豫要不要跑向你,就如当年那样,跑进你的怀抱里,可是10年犹如一道厚厚的屏障把我牢牢钉在原地,让我不敢有一点逾越,我很透了这种被迫做熟悉的陌生人。我希望有什么东西可以撕去我的伪装,能让你向我而来。让渴望成真。一个熟悉而可靠的拥抱。突然,你慢慢向我走来,缓缓张开双臂,对我说,来吧!我知道你。就一瞬间,我就感觉自己被紧紧抱住,那种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感觉围绕了我的全身,是的,就是这种东西,我一直需要的东西,一种叫做爱的东西! 什么才是爱呢?失去,只有失去,才能让一个人懂得什么是爱。这个时候,我终于明白,在我心里始终爱的都是你,拥有并没有让我明白爱是什么,等到失去了之后才终于知道,原来我是这样的爱你,需要你。

请你不要忘了我!哪怕是爱恨交织在一起的那个我。

评论